2008年3月5日 星期三

蘋果不再陳腐

號稱21世紀行銷天才的Steve Jobs,在蘋果公司岌岌可危時,於1997年回鍋接任CEO的職位;他不負眾望,迅速將公司導入正軌,以敏銳的市場眼光,逐步推出MacBook,iPod,iPhone等系列炙手可熱的暢銷商品,贏得消費者和市場的熱烈迴響;有效地使Apple公司轉危為安,欣欣向榮,股價直線上升。

日前(3月4日)美國財富(Fortune)雜誌公佈今年全球最受尊崇的公司(most admired companies),蘋果公司從去年的第七名晉升到今年的第一,奪下GE的桂冠。Steve Jobs領導有方,營收成長驚人,不僅將蘋果品牌擦得光鮮亮麗(apple polish),也讓企業利害關係人(stakeholder)分享利益,共有榮耀,皆大歡喜。祈願爛蘋果不再陳腐(stale)。

在MacWorld Expo 2008,Steve Jobs公開介紹MacBook Air
圖片來源:The Sydney Morning Herald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