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3月31日 星期一

B2B奧運的品牌賽局

大型國際活動吸引全球的目光,是傳達品牌信息的最佳時機,無論是B2C或B2B品牌CMO,莫不把握這難得的機會在Super Bowl、奧斯卡頒獎典禮或奧運會一顯身手,大秀品牌;是一個場上選手比耐力、團隊精神,場外贊助廠商飆品牌行銷創意的大舞台。2008年夏季奧運會即將在北京舉行,全球知名企業競相報到,爭取曝光機會,形成外行看熱鬧,內行看門道的盛事。

產業鉅子GE不落人後,將在奧運會場上大肆宣揚「Imagination at Work」主題,將這推行5年之久的品牌信息傳達給世人,尤其是集團獲利重心的開發中國家。GE在Olympic Green建造二層樓高的「Imagination Center」,結合廣告與娛樂互動,除了呈現GE現代化、動態和提升生活品質的博物館外,更是造訪遊客和親子娛樂的中心。

靜態的報章雜誌、機場和戶外看板的廣告創意,深深與中國民情和奧運主題結合,針對廣大的消費群眾,傳達GE為中國或其他開發中國家所開發的新技術與產品,如:佈置成國家體育場「鳥巢」狀的風力發電機組和海水養金魚的海水淡化技術。充分落實贏得客戶的客戶之信任與喜愛是B2B品牌成功的金科玉律(a immutable rule)。


GE在奧運舞台大秀品牌是B2B品牌經營的典範
圖片來源:GE公司

沒有留言: